创业者电商 促进中国经济生活转型

日期: 2014-03-02 14:01:28 作者: 点击数:  

      越来越多的70后、80后发现,身边的父母长辈开始聊网购了,甚至有不少人已经能在网上购物。在这一现象的背后,网购已经成为人们主流的消费方式和拉动经济增长的新引擎,国内零售业也由此进入了新旧经济模式转型的关键节点。


  在今年的全国两会上,还有不少50、60后代表饶有兴致地谈起网购经历。就连广大农村地区的居民也加入了电子商务大军,不少农民还扯条网线当上了“网商”,直接把家里的土特产卖到了全国各地。根据中国互联网络信息中心(CNNIC)发布的报告,截至2012年12月底,我国网络购物用户规模达到2.42亿。艾瑞咨询数据显示,2012年中国网络购物市场交易规模达1.3万亿元,在社会消费品总零售额的占比达到6.2%。


  在网购规模逐年扩大的同时,百货商场沦落为“试衣间”的趋势也越来越明显。就连年销售额400多亿、拥有银泰百货等金字招牌的银泰集团董事长沈国军也公开表示:“电子商务发展势不可挡,传统零售业务不变革的话是死路一条。”而在传统零售商尝试转型之前,不少制造商早已加入了网销大军。


  为此电商服务平台为创业者电商提供最好的服务,无论有无开网店的经验,电商服务平台的技术人员都会帮您实现,并将您培养成一名成功的创业者。省钱省力,上手迅速。一个完整的开网店过程:谋划网站功能--找电商服务平台签合同做网站,空间费,带宽费,域名费--网站开发费用--学习网店后台操作--开通支付功能--向网店上传商品--开始运作。


  企业尤其是传统企业想要做好电子商务,想要进军电子商务市场,想要在电子商务市场竞争中逆流而上,必要的电子商务力量与支持绝对不能少。